2012-10-01

LIFE - 拜拜承歆


昨天,38週的例行產檢,醫生說,怎麼辦,寶寶沒有心跳了
那一刻,我的心臟彷彿也停止跳動....
今天,進辦公室請假,交接,收到許多關心與打氣
晚上,回娘家討論提前坐月子,取消彌月蛋糕,聯絡保險,準備住院行李,也把用不到的新生兒用品收起來...
明天,住院引產.

太多的為什麼,我問不出口
只能接受這一切,讓寶寶平靜的回到天上,繼續當天使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妳在我身體裡,我卻感覺不到妳
再見了, 我只有9個月緣份的女兒

by 媽媽


至少我們還擁有健康快樂的哥哥

只是有點遺憾楊醫師寫的祝福今年無法實現了


1 則留言:

  1. 備註一下後續處理的事

    住院的費用 : 用媽媽的保險實支實付
    電信工會 : 有拿到補助
    社會司 : 有拿到生產的補助
    月子中心 : 漾媽咪退訂金

    三重戶政 : 要有出生證明才能領補助; 但醫院沒有開, 所以結論沒有
    公保 : 沒有
    公司團保 : 最後沒問, 應該沒有

    回覆刪除